前世二(陈山×汪曼春)

  

  刚刚稿丢了😭,重写了一遍!请大家食用愉快


汪曼春的叔父刚刚去世了,是陈山开的枪,他匆匆赶到时,汪曼春已经哭得像个泪人,她将头埋入陈山的胸膛里,“师哥,我唯一的亲人去世了,我没有家了。”陈山拍着汪曼春的背,“曼春,你还有我。”,陈山感觉好奇怪,明明任务成功,可看到怀里的人哭泣,自己的心里怎么那么痛呢。


“为什么不行!”陈山拍着桌子,站起来,“她的手里有太多无辜者的鲜血了。”“可是当初我也是这样的,你们也接纳我了呀。”,上级看着陈山,“晏饭花,我希望你冷静,不要辜负了蒲公英对你的期望。”陈山瘫坐在椅子上,“是啊,他不能辜负张离的期望,他要替张离活下去,他的命是张离的。”上级整理整理长衫,走了出去。


   他为汪曼春亲手戴上珍珠项链,看着她在镜子中的样子,纯洁的珍珠项链衬得玉颈更加修长,张扬的红唇使她的气场变得凌厉,而圆润的珍珠,很好的中和了她的气质,陈山看痴了,当他在重庆时,张离也戴着一串珍珠项链,在舞会上,笑靥如花,汪曼春转过身来,冲着陈山嫣然一笑,“师哥,好看吗?”“好看,我们曼春最好看了。”陈山微微笑着。


汪曼春站在高台上,看着陈山和明台打架,枪不知道该指向谁,当她把枪指向陈山时,陈山和明台的枪都瞄准了汪曼春,扣下了扳机,数十枚子弹,穿过了汪曼春的前胸,汪曼春的风衣被鲜血染红了,身体僵硬,从高台上摔下来,陈山的手不能动了,一点力气都没有,明诚冲进来,将他拽出来,陈山回头望了一眼冒着火光的建筑,“这是他第二个最爱的女人去世了,子弹是从自己的枪里发出来的,曼春,如有来生,请你原谅我,让我补偿你吧。”

  

祝大家元旦快乐!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