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特辑

   “一凡,春节快乐!”赵佳妮趴在熟睡的陈一凡身上,没注意到微颤的睫毛,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吐出这几个字,陈一凡骤然睁眼,翻到赵佳妮的身上,看着她惊诧的眼光,凑到她的唇上“新年快乐!”

   赵佳妮好不容易从床上起来,幽怨的看着陈一凡,陈一凡讨好地笑笑“一会儿见你爸妈,我一定好好表现,好好表现。”“嗯,准备礼物了吗?”陈一凡身后好像多了一条尾巴,在摇啊摇,“当然,你以为我是那些啥都不懂的男生吗?”

   到了赵佳妮家前,陈一凡还是有犹豫了,“阿离,我害怕。”赵佳妮拍拍陈一凡的肩,伸手扣门,“哒哒哒。”门被打开了,赵妈探出个头来,“佳妮回来了,佳妮爸,快来。”赵佳妮闪身,露出藏在后面的陈一凡,“爸妈,我还带人回来了。”“噢,你是佳妮的。”赵佳妮的声音断了“她是我的……”“朋友。”陈一凡的眸子一暗,赵佳妮看出了她的寞落,“妈,她是我女朋友。”赵妈一怔,又热情地拉上陈一凡的手“是个好姑娘,佳妮不要辜负她。”“嗯。”陈一凡的脸红了,微微低下头。

   吃过年夜饭,两人牵着手望着远处的烟火,十指相扣。

  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