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章

   一路上,于致远不停的数落赵佳妮“你多大人了,我就出去了几天,照顾不好自己,考察让别人做就行,偏要自己去,好了吧,又是发烧又是拉肚子的。”“哎呀,好了好了,妈里妈气的,又不是什么大事,咱们原来还中过弹呢。”赵佳妮安慰他,于致远一听更气,不知道珍惜身体还有理了,但是看到旁边人的脸色苍白,嘴唇没有一点血色,还是不忍心说她,将毯子盖到她身上,“你睡一会吧,还有二十几个小时才到呢。”

   赵佳妮望着窗外出神,毫无睡意。湛蓝的天空中点缀着几朵白云,自己与云朵并肩,终于要回去了,我的国家,我心爱的人在等我吗?

   前几天发烧的痛苦,让赵佳妮想了很多,身体上的灼热让赵佳妮产生了幻觉,好像还在S市,自己还和陈一凡在一起,恍恍惚惚赵佳妮看见自己在一条小路上,陈一凡在前面走着,自己往前走几步想拉住她,却迟疑了,陈一凡被另一个妖娆的女人带走了,赵佳妮大喊“一凡。”从梦中惊醒,出了一身冷汗,将衣服打湿,她意识到自己不能等待了,万一她的姑娘走了怎么办,作为特工,自己很清楚时机的重要性,要抓住一切机会,她要追回陈一凡。

  赵佳妮晃晃脑袋从回忆的潮水中撤离,握紧了拳头。

   飞机渐渐逼近地平线,只有湛蓝空中的一缕白烟,象征着它曾出现。

   出港口,梅恒看向旁边包裹严实的高挑女人,就算厚实的衣服也遮不住她的风华绝代,“你不打算见她?”梅恒的头偏向她,那个人正是陈一凡,“我不敢。”刚说完,墨镜下的凤目就撇到熟悉的身影,正往这走,转身躲到柱子后。

   “梅恒!”赵佳妮穿着修身的风衣,大踏步的往这走,眼睛看向石柱后的那片衣角,“好久不见。”她拥住梅恒,松开手向他介绍于致远,“你好,于致远,佳妮的追随者。”于致远伸出手,梅恒握了一下,却忍不住瞟向身后的石柱,“走吧。”“噢,噢好。”

   三人带着行李走向停车场。陈一凡从石柱后转出来,痴痴地望着赵佳妮的身影,她的脸色那么苍白,身体还没好吗?真是不该放她走那么久,她旁边的人说是她的追随者,我的心好痛,她谈恋爱了?

 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