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章

   在一场耐力战中,赵佳妮稍微提点了几下就轻车熟路,陈一凡因喝了酒先招架不住,沉沉地睡了过去,赵佳妮看了眼臂弯里的小女人,轻轻地将手抽走,一个人忍着痛走到浴室,将整个人浸泡在水中,回想着与陈一凡的点点滴滴,想着前世与陈山在一起时的感觉,回忆起陈山,仿佛还只是一天前,但与陈山在一起时更多的是同仇敌忾的欣喜和有人理解的感动,而跟陈一凡在一起,却让她找回了最初的心动,赵佳妮在此刻明白了自己的心,她从水中出来,将毛巾用温水打湿,走到地毯上,轻轻地给陈一凡擦拭身体,最后将陈一凡搂在怀中睡了过去。

  一直在门外的梅恒(●—●),我该怎么办进不进呢?

   陈一凡在生物钟的催促下慢慢的睁开眼,“嗯,我怎么睡在这了”又一回想起昨晚的事,羞得粉面通红,但有暗自开心,连忙起身找赵佳妮,周围人都不在,陈一凡又沮丧起来“她是不是不能接受这份感情。”正当她垂头丧气,赵佳妮缓缓从楼梯上走下来,“一凡,赶紧去洗个澡,吃早饭了。”赵佳妮早就起床了,不忍心叫陈一凡起来就自己去做了两人的早饭,陈一凡冲上去抱住她“阿离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赵佳妮摸着她的头,“你先去洗澡,吃了饭我们再谈。”陈一凡一步三回头,磨磨蹭蹭的进了浴室,出来看到餐厅的饭有些开心地想,这是第一次吃阿离给我做的饭呢。赵佳妮看着陈一凡大快朵颐,只觉得像极了一只小仓鼠,两腮鼓鼓的好不可爱。赵佳妮收拾完碗筷,就看到陈一凡正襟危坐在饭桌旁,等待着她的答复。赵佳妮深吸一口气,坐到陈一凡对面“我们试一试吧。”陈一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她以为赵佳妮会骂她,会埋怨他但没有想到她会说这句话,“你刚说什么。 ”“没什么,你没听见就算了。”赵佳妮站起身,“我听见了,你不许反悔了。”陈一凡从后面抱住她。赵佳妮转过头看着陈一凡的眼睛“我不会反悔。”捧起陈一凡的脸主动吻了下去。

   周一,明德同事发现陈一凡和赵佳妮一起请假了,周二陈一凡上班时不听用手揉着腰,用幽怨的目光看赵佳妮,他们平时高冷的佳妮姐殷勤地为陈一凡端茶倒水,两个人想连体婴一样,一个走到哪里另一个就在身旁,对对方的称呼也变成了,“阿离”“一凡”,到处都是爱情的酸臭味,一名八卦群众跑去问梅恒,梅恒表示他不想说话,天知道他周末去陈一凡家看到了什么,不,他什么也没看到。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