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章

   时间又过去了三年,陈一凡一直在分岔路口等着赵佳妮,现在的她有了另一件事,每个星期用梅恒的微信跟赵佳妮聊天,每次听到微信那头关怀的声音,就会感觉到温暖。照旧,今天陈一凡换到梅恒微信,钟表的指针走到预订时间,可是往常的消息却没有发来,陈一凡安慰自己,“她一会就发了。”,她握着手机,戳着那人微信头像,上面是赵佳妮灿烂的笑脸,可那张笑脸的主人却迟迟没有回音,陈一凡靠着沙发睡了过去,手机屏幕还闪着光。

   陈一凡到了公司先向消息最灵通的梅恒打听赵佳妮出了什么事,她不是一个爱爽约的人,梅恒苦着脸,吞吞吐吐地说“佳妮姐,前几天实际考察,吃了不好的东西得了疟疾。”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“我爸不让说,怕你担心,但还是有好消息,佳妮姐快好了,她好了以后就回来了。”梅恒赶紧转移话题,陈一凡还回味着赵佳妮生病的不安,就听见她要回来了,木着身子看向梅恒,“真的吗?”声音中带着颤抖“千真万确,好好准备一下吧。”梅恒拍拍陈一凡的肩,心中为她们开心,两个人谁都挂念着另一个,却不开口,回来说清楚就好了,他要不要告诉一凡姐佳妮姐早就知道谁和她微信呢?。陈一凡沉浸在这巨大的喜悦中,她要回来了,她终于回来了,五年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,也可以让人在时间的磨练中坚定本心,她变了吗?

   华灯初上,陈一凡到于曼丽的咖啡馆,“曼丽,有酒吗?”“小店不提供酒给顾客,但你是朋友。”于曼丽从橱柜中拿出两瓶威士忌,和三个杯子放到桌子上,汪曼春依旧玩世不恭,“怎么了,你不是爱酒的人,曼丽,你不公平,我来怎么没有好酒。”“你行了吧,一凡发生什么事了?”于曼丽询问陈一凡,陈一凡举起酒杯抿了一口“她要回来了。”“谁啊?”于曼丽瞪了汪曼春一眼,汪曼春了然,“我帮你揍她,抛弃你这么久。”“我可舍不得,我要怎么办。”“问清楚事情就行了,床头吵架床尾和。”“嗯,我想想,谢谢你的酒。”陈一凡起身,“怎么不谢我。”汪曼春埋怨。暖黄色的灯打在杯子上,折射出五彩的光。

   明天两人就要见面了,有木有点小激动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