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章

   陈一凡在明德的楼梯间中哭着哭着睡着了,醒来已经到了第二天清晨,陈一凡直起身,进到洗手间,整理整理了妆容,她将头从水中抬起,望着镜中的自己,想起那张跟自己相似的脸,她决定去探明赵佳妮的心意,她到底是为什么,真的因为舆论吗?她不信。

   她顾不上衣服上的褶皱,就大跨步走向赵佳妮的办公室,一路上同事向她打招呼,她都只是敷衍,直到来到赵佳妮办公室前,她缓缓停下,害怕自己会得到不愿知道的原因。她正举着手,犹豫该不该落下,门打开了,刘念从中间走出来“刘念,你怎么在这。”“一凡,你是来找赵佳妮的吧,她昨天向梅总请命去非洲了,现在我是组长,请多关照。”刘念向陈一凡伸出手,刘念的话仿佛一个炸弹在陈一凡脑中爆开,她走了,陈一凡忽视了刘念的手向梅道远的办公室跑去。刘念悻悻地将手收回来。

   陈一凡撞开梅道远的门,梅道远正在安排事情,她将两手撑在桌子上,质问梅道远:“你为什么将她调去非洲!”梅道远挥挥手让秘书先下去,“是她自己要去的。”梅道远叹了口气,“她是十二点的飞机你现在去还可以见一面。”陈一凡转身冲了出去,找到梅恒,“快把车钥匙给我。”梅恒早就知道赵佳妮走了的事,犹豫着将车钥匙递给她,陈一凡拿上车钥匙向地下车库奔去,梅恒在后面追上她夺过车钥匙,“我送你,你这样怎么开车。”陈一凡乖乖上了车,过一会反应过来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机场,你也知道她要走,就是没告诉我。”“佳妮姐是担心你伤心。”“她怎么知道这样默默无闻走了,我会不会更伤心。”陈一凡在坐位上放下眼帘,看到陈一凡这样,梅恒也不忍心说话了。

   早晨是这个城市最堵的时刻,一排排红灯在前方亮起,梅恒着急地打着喇叭,“别催了,顺其自然吧。”陈一凡低声叹息,“一凡姐,佳妮姐是爱你的,只是还没有认清她的心。”“她真的喜欢我吗?”陈一凡自言自语。梅恒正欲说话,一阵喇叭声打断了他的话语,红线在往前挪动,后面的司机开始催促,他只能咽下口中的话。

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