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章

   两个人先后从小区赶往明德,这又被记者抓住说赵佳妮住在陈一凡家,两个人都在微博上发了澄清的微博,说那张照片是因为陈一凡喝醉了酒,赵佳妮送她回家,陈一凡没走稳,跌倒了导致她撞在了赵佳妮的唇上,而她们一起走也是因为赵佳妮不放心陈一凡自己一个人待着,所以住在陈一凡家,但是这些记着还是不肯罢休,抓住她们原来的互动,并且采访了她们原来的手下败将,那些人都纷纷表示她们俩的关系不正常。

   “这些都是诬告,我们在外明明都很正常的。”陈一凡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抱怨,“好啦,现在就是一个道听途说的时代,你不要气了。”赵佳妮在另一边好气地安抚陈一凡。两个人最近在明德都是避开的,但是那些同事的猜测目光,和背后的议论声还是刺痛了赵佳妮的心。她看着陈一凡在家中被记者堵的寸步难行,看着陈一凡越来越脆弱的心,看着微博中反对的言语,她迷茫了,自己是否该接受这份禁忌之恋,这份不属于她的感情,陈一凡喜欢的是赵佳妮,而她是张离,她不知道当陈一凡知道这一切时会是什么表情,会认为她是怪物吗,自己只是一缕孤魂,不知何时会飘散在天地间,自己能给她安稳的生活吗,现在只是猜测就引发了这么大的社会舆论,如果公开会是什么样,这让一向谨慎的她不敢想象。

   她越来越少给陈一凡发信息,每次都是一个人回到冷清的家中,看到陈一凡被记者围堵也只能从另一边的通道出去,陈一凡不知道赵佳妮发生了什么,只以为是要避嫌,依旧每天给赵佳妮发自己的大事小情,但是却一直没有回信,陈一凡疑惑了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陈一凡趁同事都走光了,把赵佳妮拦下,堵在办公室内“阿离,最近怎么了,为什么不回信息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赵佳妮在听到“阿离”是微微颤抖了一下,缓缓吐出一口气“一凡,我们分手吧。”,声音细如蚊嘤,“你刚说什么。”“我说,我们分手吧。”这句话仿佛用尽了赵佳妮的力气,她绕过陈一凡瘫坐在椅子上,陈一凡不可置信的望向赵佳妮,眼中有破碎的晶莹“为什么,你需要给我个理由。“我之前说试一试,但现在看来我们不合适。”陈一凡直起身子,深吸一口气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扶着墙走了出去。赵佳妮伏在办公桌上泪水很快打了衣襟。她似是感觉到了,抹干眼泪“喂,梅总,我是赵佳妮,我们在肯尼亚是不是还有一个项目,我想去完成。”

   陈一凡从赵佳妮办公室出来,站在楼梯间里,慢慢靠着墙蹲了下来,肩膀微微耸动,唇边发出隐忍的哭声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