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章

   又一次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,在公司的庆功宴上,陈一凡喝醉了,软塌塌地搭在赵佳妮身上,嗅到那让她心安的清香,陈一凡的意识模糊了,只想往赵佳妮身上蹭,赵佳妮伏在陈一凡耳边“安静点,等会咱们就回家。”,赵佳妮将陈一凡扶起来,跟梅道远道了抱歉就带着陈一凡往出走,陈一凡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了,只知道身边人就是枕边人,摸索着够到赵佳妮的嘴唇,虔诚地吻上去,赵佳妮一边扶着她一边回应着,都没发现一道白光在旁边的草丛中闪过,两人就这样踉跄地走到车边,赵佳妮松开了陈一凡,将她塞入车内。自己从另一边进入驾驶室。

   在床上相拥的两人,被急促的电话铃叫醒,陈一凡仔细分辨,是自己的,忙挣扎地起身,一看是梅恒打来的,陈一凡接起“梅恒这么早打电话干嘛→_→”“我的祖宗,火都烧到家门口了,您还睡着呢。”陈一凡赶紧打断他“发生什么了,你慢点说。”赵佳妮在一旁把手机夺过来“梅恒,我是赵佳妮,你说。”“佳妮姐,昨天晚上你们亲吻不知道被谁拍到了,现在网上正在到处穿你们俩呢,各种不堪的语言都有,你千万别让一凡姐看,她脾气暴。”赵佳妮的眼神波动了一瞬,多年的卧底让她迅速恢复平静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就挂了电话。她让陈一凡赶紧起身换衣服,两人换衣服时,赵佳妮跟陈一凡说她们俩情侣的事被发现了,让陈一凡最近不要上网。陈一凡乖乖的答应。赵佳妮像寻常一样给陈一凡做早点,只听门外有骚动声,仔细一听,是记者为了抢位置再吵闹,赵佳妮让陈一凡打电话给保安,把人赶走,自己打开手机浏览消息,刚打开S市早报的微博,一个热门话题就在置顶“惊!S市绝代双娇竟是百合,探一探双娇之间不为人知的事”,标题下就是她们昨晚亲吻的照片。赵佳妮迅速浏览完新闻内容看向评论:XXX“现在的世道女的都爱女的了”,“对呀,真不要脸,没有廉耻”这样的话层出不穷,也有支持她们的“同性才是真爱”。

   赵佳妮收起手机,对陈一凡说:“我们最近不要再交往了!我搬回自己那里住。”陈一凡走上前抱住她“我们公开不好吗?”“这样的感情是让世人所不许的。一凡,我是为你好。”陈一凡扁了扁嘴,答应了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no 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